2006-03-28 19:22:22 采妹.

//* 懶惰打字









 今天!? 哈哈 不錯玩咧 ! 只是很累 = =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妒忌我還是討厭我或是...

   有必要用我的英文課本嗎 ? 自己又不是沒有 !? 最後還是在個白痴XXX的抽屜裡找到耶 .. 看吧 我就說他 ~~~  

   還有啊 !? 每次我的水都會不見 !? 阿我都放在我桌腳那邊咩 !!!!!

所以今天我水不見我就拿別人的水來喝 = = 反正大家都一家人

   而且那水還沒有喝很多咧 !!! 重點重點 ~ 他媽的死狗屎安

   拿我餐盒吃飯 ? 你沒發現不一樣厚 ? 厲害厲害 ~ 

今天就考試考試考試 ˋˊ 沒啥特別的 !! so 我簡略噢 = =

然後下午放學就留下來補數學 = ="我很像去亂的 , 還是霧煞煞 ..

   嗯 ~ 星期四在留下來好了 >< 好啦 ~ 我累了 

  
    晚安耶大家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