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17:22氣派丸

 這什麼世界阿*







        這是人活的嘛
        資優班也沒有必要搞到這樣八

        老實說
        我蠻討厭資優班的
        因為我知道我一輩子都當不成資優生

        可能是因為學校素質低八
        我也不過才幾分而已
        你也可以把我分到資優班


        要求比別人多很大一堆
        什麼都要做的很好很好
        做不好什麼就要被罵
        甚至記警告

        你是嫌我悶壓力還不夠大嘛
        為什麼要拘泥些小細節勒

        搞不懂你悶大人在想什麼
        思想真古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