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08:57泡泡泡泡

 大學生好好



大學生活感覺就很棒
人人有機車有車這樣可以到處去玩好羨慕!!!!!!


那天烤完肉
也是姐姐一找就有人能夠騎車載我們
說真的很方便
很謝謝那學長騎很快這樣



烤肉好棒
因為他們烤多晚都無所謂
不用回家宿舍就在旁邊也不會管你幾點回家
還有夜唱的人好好
真的很羨慕這種生活
雖然畢業後可能是漫無目的
但這四年一定會很快樂吧


星期四
姐姐說他們要去夜遊
要去桃園的山區賞夜景
也太好的吧
哪天我也要翹課去你那住
記得帶我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歐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真的真的




終於明白大學生為何這麼快樂了
因為自由
因為長大
因為遠見
因為好多好多
我羨慕的
好棒好棒



呼!!!! 我現在才高一而已可能要很久很久
3年後吧
因為我晚了一年
我絕對不要在晚一年了
討厭欸....







上一篇: 來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