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27:07泡泡泡泡

 大家..

回顧這兩年多的時間
我有很多想要感謝的人
曾經的幫助和感同身受的影響
彼此有緣才會團聚在一起


張倩瑜(章老妹)*

在國中的階段裡我碰過很多的麻煩
也碰到過很多不快樂的事情
每次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會陪我度過
不管發生的次數有多少
你還是會不斷的安慰我要我打起精神
有你總是我心情上的支柱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溫暖要我加油^^


蔡雨秦(Plum梅)*

從八年級校慶開始我們就變成知己了
總是一起出去玩發生很多新鮮事
也因為你所以很多是我都會比較勇敢
不管多久以後我們都會是小情侶
還有所向無敵的(哈哈幫)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就是這樣來的


駱彥澂(阿駱駱)*

和你聊天總是能夠很愉快的說出心事
我們都曾經碰過很大的傷害
所以彼此能了解的也會很多
不知不覺中我們也變成了相處愉快的朋友
出國之後不要忘了2年半的回憶
要經過成長後在回來看我們^^


徐永勳(大呱呱)*

我們幾個湊在一起世界就High翻天了
能夠相處的時光總是很快樂
有了共同的笑點和彼此熟悉的回憶
我不開心的時候你也會讓我開心
謝謝你,一輩子燦爛的徐大呱


蔡昀頻(播播哥)*

你和老江都是我熟悉的開心果
有你們在總是不用知道無聊是什麼
你一直都是這樣單純又開朗
雖然有時脾氣可能會比較倔
但你也會給我溫暖的一聲鼓勵謝謝你


何振齊(振振哥)*

哈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有時候裝生氣也是故意鬧你的
因為你的脾氣總是能調節尷尬場面
誰叫你這麼白痴
現在我們也變的很好了
以後還是要一直聯絡噢(哈哈哈)


曾韻庭(大屁庭)*

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因為你就是有一種魅力
哈哈抱你鬧你笑你對你開玩笑
你就是不會生氣 = ˇ =
不管多久以後我們都要保持聯絡
因為你是我的吉他老師(ya)


陳宗亮(亮亮亮)*

你是我永遠永遠的好兄弟
你就是比我們還要成熟還要會想
幫我開俏了很多事情
可能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己吧
跟你聊天也是一種享受
因為你問的我總是能夠輕易回答
而你告訴我的也總是我需要的


完畢*******

不管曾經吵架吵的有多凶
不爽對方已到達了極限
但在我的心中
彼此都會記得最好的時候 !!!!!
因為有你們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上一篇: 6/12 畢業典禮

下一篇: 亮*要離開..

泡泡 2007-07-19 21:38:00

妳趕快回來台灣
我帶你東跑跑西跑跑的
到處跑跑走=口=嘻嘻
真的超想你的耶
我們不會斷聯絡的
也不會讓你忘了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而且我要學吉他 :)
哈哈最喜歡你了

大庭 2007-07-19 10:37:13

哈哈哈...我遲到了= =
還有...為什麼我叫做大屁庭啊ˋˊ凸
你這個大屁瑋˙˙老師沒教你不能學別人嗎?
你要惜福啊~遇到我一定是你前世敲穿幾萬個木魚@@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囉~
妳這麼龐大要忘記實在很難˙˙
常保持聯絡啊~帶我出去玩喔...
因為我是路吃咩*.*真的很想看你溜冰滑倒ㄝ~

泡泡 Bob 2007-07-18 21:20:11

真的很謝謝你們
:)哈哈
我全部都回應囉
最愛你們了

瑜,梅,駱,蔡,何,呱,亮,庭
永遠的好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