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2:56:16不哭

下雨了呢


青達:


姊姊今天好想你

好不容易忙完了畢展 終於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只是 你今天一定很不舒服吧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難過

晚上打去問你今天的情形 爸爸說要回撥給我也沒有

我想應該 是忙著忘了

看著你的照片 還有再看過一次你的診斷書

真的是潰堤 不願意去主動提起

其實 這幾天 就算有人問起 或是給我鼓勵

我也是說聲謝謝 然後就沒有再多說點什麼

不是不想告訴別人內心的事情

只是 只要每講一次 就心疼一次...

記得上次 你剛進去加護病房後的幾天

那時 看著你身上的管子

好捨不得 然後 我就在你耳邊說

”達達...姊姊好捨不得喔...”

然後 我就看到你留下了眼淚...

當時眼淚瞬間流下 我便飛快的離開病房....

真的真的好心疼....

姊姊覺得你真的好勇敢

再痛苦的治療 你都接受了...

只是...你還這麼小

我真希望受苦的人是我...

今晚 屋外下著雨...屋內的我也在下雨...



不過 這幾天 有好多人給你祝福

還有很多人給新的資訊給姊姊

也有人會去參加你的祈福大會

每個人都把力量給你 你一定要收到喔...

只是 說真的 我好害怕

不願意去想 因為我知道 我會捨不得

就像當初 媽媽哭著說”我捨不得這麼孩子”一樣...

沒有人捨的下你

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最貼心的寶貝...

要一起加油歐

琦琦 2007-04-29 23:50:47

去年看你相簿的時候就有一點點疑惑,
但同學會的時候卻什麼都不敢問。

我印象中的青達,
是個精力旺盛,
會在我們玩的時候進來胡鬧然後被妳狂吼的皮小鬼,
他一定會好起來的。

妳加油,
叔叔阿姨也要加油喔!

同心人 2007-04-24 09:46:56

如此ㄉ等待~對你們~是一種&quot折磨&quot(考驗)...曾經我期待過近5個月ㄉ奇蹟,後來, 我頓悟:原來我ㄉ小寶貝是來渡化我們夫妻,因為我們彼此兼負著更沉重ㄉ責任,好好地照顧我們家人....所以我由四處求神拜佛跑遍大小神壇.....轉換至&quot衷心感謝&quot並祈求諸佛菩薩幫忙我ㄉ小寶貝&quot減輕病痛,早日離苦得樂&quot當個快樂小天使...因為我放下......有時候,強求只是讓自己心安,未必對你弟弟是好ㄉ,知道?最痛苦ㄉ是他,痛苦不是肉體ㄉ知覺,而是不忍看著父母家人為他形影漸慚,.......希望你ㄉ家人要齊心幫助他心安,也許他是來渡化眾生(家人)ㄉ菩薩,希望你們能有所體悟,........祝福 青達~~~南無 阿彌陀佛

台南阿蔡 2007-04-23 23:41:02

妳弟弟一定覺得有妳這位姊姊真好~
真心的祝福妳弟弟早日康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