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3:26:15不哭

有了大家的祝福 一定可以有奇蹟的



今天 哥哥傳了簡訊給我

他說”達達今天在護士幫他翻身的時候會踢腳
還會一直動頭”

我看了很高興的打電話去

老哥就說他今天頭會一直動

而且爸爸幫他按摩的時候也會自己出力

聽了真的很開心!!

因為早上我打去的時候 哥哥還說他早上血氧有掉

呼吸器跟心跳還特地開強了

那時很擔心 後來晚上接到這個訊息

有種放心的感覺

雖然弟弟只是做了些小動作

但是 就覺得很棒 也覺得很可愛~

好像小孩子一樣~

我想一定是因為大家的祝福

所以讓他感應到了!!!

今天也接到很多電話 告訴我該去哪邊找資料應該會有幫助

好多好多msn上的朋友 給我們加油

也有好多看到轉寄信或是逼逼文章的人們來打氣

不管是認識的 或是不認識的 通通都好令我感動

我一直相信 大家的力量 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只是看到大家的幫忙 祝福 都會不小心流淚

因為好開心 好感謝

就不小心用眼淚表達了

每個人都好善良 都願意替我們家祝福

說真的 這麼多的祝福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了

因為就算講了再多的謝謝 都表達不了我內心那大大的感激

我真的很感謝每個來替青達與我們家打氣的人

弟弟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因為他有大家 一定要好起來 然後我要帶著他跟大家說謝謝
(我這個姊姊最愛亂逼弟弟了XD!!)

*****************************************

然後阿 大家看了文章不要哭哭喔

不然青芸也很心疼

你們哭了 我也很捨不得

所以 別哭哭歐^^

而且 我也很努力不哭著

因為 我要笑笑的幫青達祝福!!!


最後再次謝謝每個人 善良的人們 謝謝你們不吝惜給我力量~

使我跟我的家人可以一起努力
狗哥 2007-04-21 19:43:34

當天我正在你家呢!!呵呵
在這種時候卻沒能分擔你的工作
很想你去多陪陪你弟阿
所以你有什麼儘管吩咐我吧
別客氣 哈哈

路人 2007-04-20 12:57:33

給自己信心!!也給幫助關心你的大家信心
加油
一定會有奇蹟的!!

微笑小天使 2007-04-18 09:45:23

前陣子我爸爸也是因為肝腫瘤而住院,當時的我擔心、無助又要堅強,但不管如何,只有一個信念,一定會沒事、一定會健康的~~相信妳弟弟也會沒事、也會健康的,加油~~家人是最辛苦也是最好的精神食糧~~真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