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47:23Lan♥♥

騎車去

[P]˙鏡中我們








早上10點多就去公司
牽我妹的腳踏車
本來是要騎她自己的
但是她長大了
要騎我的*
恭喜恭喜芽芽芽芽

就這樣我們就騎
騎到一半
我越想越不對
幹麻騎去大稻程那裡
原來是一個路痴先生亂騎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又慢慢的騎回頭

今天騎去百齡左岸河濱公園
在路上跟辰辰講了好多好多事情
講一講都哭了
老公還邊騎邊安慰我
好愛好愛老公噢

不知不覺就到北投了
老公說要帶我們去看馬
所以就到北投馬場看嚕
裡面臭死了
不過還滿奇特的哈哈
老公一直摸他們
我都不敢摸,因為臭
有看到馬洗澡、吃草、散步、大便
很酷吼吼吼

妹妹說她的屁屁和手都很痛
所以我們就去北投市場
吃個飯就去老公家
我很像豬一樣的一直睡

快6點了
有想到一些事情
我又一直哭一直哭
老公又一直安慰我
因為真的好難過噢
好不希望失去她們
老公一直抱著我
老公說* 再哭就不要親親了
但是我很皮的親完又再哭
哈哈哈哈哈
老公說要笑一個給他看
我就一直扭曲他的臉給我笑
他真的好可愛噢噢噢噢

晚餐呢
我們去吃蒸餃
摁摁摁摁摁摁不錯好吃呢
路上還買了五十嵐
就牽著我妹的腳踏車回家
座捷運時,我又哭了
(一直哭是怎樣啊?是太在乎嗎?)
老公抱我抱了好久
心好暖噢♥

下捷運
啊啊啊啊忘了帶公司鑰匙
我妹就騎他的腳踏車先回家
我和辰辰一路上又再說我的一些事情
回到我家樓下,發現
我妹著鑰匙要去公司了

我還是跟著辰辰慢慢的走過去
一路上我說我想傳簡訊給她們
有給辰辰看過
他說* 你傳沒關係,
   好讓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又很怕他們不會回我
辰辰說* 沒關係,至少她們有看到芽
還一直說很多鼓勵的話
說* 不管怎樣還是要過生活
摁摁摁摁摁摁
我知道_ 要改好好的
大家才會喜歡我對芭?

到了公司
門怎麼是關的
我妹到底來過嗎?
我還打回家去問問
我媽說他還沒回家
啥? 還沒回家
心有點著急

辰辰說還是回去看看好了
門還是關的,我妹打來跟我說
她到家了*
辰辰發現我妹真的長大了
她敢自己一個人回去公司放車子
恭喜恭喜妹妹芽 **

我和老公有慢慢的散步回家
老公真的成熟很多耶
他教我了好多事情噢
謝謝你♥



上一篇:美髮訪問

Lan♥♥ 2008-03-09 21:58:58

不客氣
要乖乖唷
聽話
臭臭臭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