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8:59:03Lan♥♥

揮別15 ♥ 哈哈*






           0217





           下午2點
           約在好樂迪
           我們超級準時的勒
           但你們都還沒來

           所以我們先進去唱歌
           中間有許多電話我都沒接到
           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3點多你們大家都在樓下
           我們已經在上面了
           你們還在等= =

           這中間
           我和辰辰有小小誤會
           對不起喇
           我不知道你是要給我的驚喜
           謝謝你為我想那麼多:)

           唱唱唱
           親愛的哈妮妮小姐
           4點多才來
           有點晚噢
           沒關係喇

           我們中間有聊天
           只有笑、娃、文、我的秘密喇
           哈哈哈哈哈哈

           5點多去都會叢林
           等2個人
           嘿嘿嘿嘿嘿嘿
           其實也沒怎樣喇

           6點多我和辰辰就去拍貼貼
           好久沒跟你拍了耶
           終於啊啊啊啊啊
           拍完就去士林吃飯芭
           該死的下起大雨
           就去便利商店買傘
           是怎樣喇
           漲價噢
           雨傘也沒加多長啊

           吃一吃就回家了。




           
           之後也謝謝辰辰的老婆我愛你蛋糕
             也謝係神經班的無敵大卡片
             也謝謝哈妮妮跟小的抱枕
             也謝謝笑另外給我的卡片
             也謝謝娃給我的放手機熊
             也謝謝文的85度C蛋糕
             也謝謝很多人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謝謝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上一篇:士林唱歌

藍♥♥ 2008-03-02 22:18:14

我想你因該多信任老公一點
有時我真的不懂
妳到現在真的還不了解我得個性嗎
我是個怎樣的人你真的還不知嗎
我真希望有一天你會了解我
有時我真的認為
不管我爲你做再多事
爲你付出再多等等的
你始終是不了解我的真心
有時我心情真的很沮喪
心也會有點涼涼的
不過一切過了就算了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了芽
        因為我會怕怕麻
        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2008-03-06 19: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