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55:44Lan♥♥

* 1021 西門唱歌喝茶

[P]˙拍貼貼






          10點多,從家裡慢慢走出來一起吃早餐
          噢______小姝就打來說要來圓山了
          我’老公’妹妹就很急急忙忙的趕快吃完
          剛好,小姝也到了
          我們就去西門等雲他們*
          到那裡才11點不到半
          我們就去都會叢林玩籃球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爛的根啥一樣

          11點半了,雲都還沒來__烏龜芽
          他跟慈慈一起來,呵呵
          我們就先去蓋酷拍貼一下
          拍完阿貝貝也來了 [整個是正貝貝嘛]
          我們又拍了一台
          拍完我們等阿雯’小丸子’寶貝朋友他們

          等好久,不想等直接去好樂迪等
          唱3首多芭,阿雯他們就來了[小丸子沒]
          我們是有一起說好嗎_____?
          大家都穿黑襪襪[慈慈和寶貝朋友沒]
          唱的好開心噢 =D

          [中間省略*有一些些不悅,但解決了 =]

          之後阿貝貝跟他朋友先走了
          我們也沒唱多少也走哩
          我們先晃,不知去哪
          結果去魚窩喝東西、玩真心話
          我跟老公喝的那個調酒難喝死了= V =
          說到真心話,老公跟慈慈的位子很戴雖
          有點不想玩了,我就拿雲的筆來話牆壁
          亨_____他們都這樣欺負我
          趁我在畫大家都烙跑了*
          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難過ˊ ˋ
          結果他們跑去都會玩籃球機
          在椅子上看到阿雯的手機在那裡
          哈_____換我鬧他們了
          我就跟阿雯說:: 阿雯我打給你怎麼都不接芽
          阿雯就一直找一直找,都找不到
          他跟雲又跑去魚窩找
          那個時候我就變魔術把阿雯手機變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現在覺得我有點幼稚ˊ ˋ]

          6點多了,我們就各走各的了
          我一直跟老公說我想去淡水
          但是` 算一算也來不及回家
          之後我們就去中正紀念堂看看
          風好冷噢,再那裡一直完好開心

          7點半多我們就回圓山
          去買個壽司吃一吃就已經8點了
          該回家了。




          今天好開心芽,美真同學很high
          雖然在中間有點點點點不悅
          但是最後還適合好很開心
          好愛老公、也好愛大家的陪伴::D





[P]˙拍貼貼
副副幫主 2007-10-22 19:43:26

呵呵~
抱歉啦!
那時我們一起烙跑是我搔的鬼主意啦!!!
但我也蠻後悔的!
因為飲料還有一大堆還沒喝完
真是浪費耶!且又貴!
早知道就不玩了!
呵呵~
但是我還是有對你深感歉意的!!!
ㄚ~~~~~~~~
開玩笑!(香香台詞)
因為我們是美容科!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哼,你們都這樣對我
            有點點點點點點不悅
              算了喇` 過去了
                 不想記仇
             我心地多善良芽=)
2007-10-22 20:10:27
=] 幫主是我 &#65377 2007-10-22 00:13:35

老婆你要乖乖唷
我希望你可以多再乎我一點
多了解我所需要的那一點點溫暖
而不是都要我跟你說你才懂
妳要乖要聽話唷
衣服要穿好
不可以騙我
照顧身體
要想我
我愛妳
任何事都要告訴我
不可以瞞騙我唷
我相信你最乖了會做到

版主回應
             好好好,我知道喲*
             摁,我也愛你[///]
2007-10-22 2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