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20:13Lan♥♥

[!] 柚子很生氣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柚子小姐)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正大光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一起死光光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多到爆炸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通愛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哈哈哈不知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多的根什麼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們會一起變笨=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大家死死了結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我家男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本人比較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耶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極大的失敗不是第一次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惡作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感想?有嗎?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哪次不糗啊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娘 他把我生下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真心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殺了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有各好各壞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我幼稚的很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重要?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還挺自戀的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dog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前一陣子不快樂 現在快樂的很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感情不深不會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哭吧 我是愛哭軌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看心情決定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讓他不灰心為止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真心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跟我在一起很呆 沒聰明過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終於有是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感情深在說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多勒


 田田問:1+1=?
A:1嗎?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一樣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沒


 靜問:你愛放空嗎?
A:其實也還好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辰寶貝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不要理他啊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打電話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因為男生喜歡女生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朋友感情?


 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久了就知道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不會啊?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 =可以直接跳級到大學噢?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永遠的快樂 哈XD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男女吧?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靠腰機掰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愛不愛


 楊蒲問:你想家嗎…
A:我可沒每天住別人家


 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A:那麼想上學噢?


 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痾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不愛 整個就是乾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因該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不知

 東東問:女生倒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很有價值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照睡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拍照吧 邊騎邊拍 哈XD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哈哈哈


 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滷肉飯


 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A:存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說 我已經男友了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成熟點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我又不可能活那麼久

 SHOW1問:喜歡留長髮還短髮?
A:長


 黑貓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A:女人


 瑩問:計畫一下你大學畢業後未來要做什麼吧!
A: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陳儀問::去旅遊哪裡最好玩?
A:有水的地方


 莊小媛問:五月天很讚吼!!
A:摁?


 黃阿星問 :黃義達是最讚的,對不對阿?!
A:摁?


 蘇小胖問 : 你覺得有人懂你嗎?
A:娘


 老爹問:這問卷啥時會到1萬人串聯
A: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沒事淦就有


 Crab問:幸福的定義?
A:互相相信對方 愛對方


 Angela小楓 問:當你失戀第一件事會做什ㄇ?
A:想去走一走


 小小的我問:ㄋ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點到ㄋ嗎??
A:不希望 說不鄧最後一次就已經開學

 美月問: 覺得殺生丸跟誰比較配?
A:誰?

 梨子問:喜歡龍馬嗎!?
A:不


 颻颻问:尼喜翻抗「網球王子」吗???
A:我沒看


 鬼夜: 你會排擠喜歡自殘ˋ血腥的人嗎?
A:還好


 Q將:假如你對生命絕望了妳會怎樣?
A:死一死


 王嬿:愛情跟友情選一個?為什麼?
A:愛友


 光:發呆很棒對不對?
A:發呆也有技巧的


 嫻:你愛看小說嗎?
A:不


 幻翼問:喜不喜歡坐G5?
A:上次沒做到


 小霜問:最喜歡什麼卡通?
A:不知

 阿若仔問:哪個卡通主角最帥?
A:不知


 糖糖問:目前迷哪個動漫?!
A:?


 小怪問:如果注定要被我吃掉~你要怎被料理?(燙、蒸、炒、炸....之類的=ˇ=’’)
A:炸


 老妖問:選一首符合現在心境的歌?歌手是?
A:私奔到月球 陳奇真跟五月天阿信合唱


 阿Q問:前面那幾個問題,都非常的不正經,現在我們來問個正經的問題:請問...X+Y=8、X-Y=2,X、Y等於多少??
A:x=3 y=5

 兔兔問: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A:?我也很多啊


 小凱問:希望到我就結束嗎?
A:不

 老邱問:你們過的還可以拔?
A:現在OK

 哈比問:暑假過得充實麻?
A:8月比較好

 鯰魚問:喜歡說阿囉哈嗎?
A:嗨

 柚子問:你累嗎?!
A:不

 藍藍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






上一篇:[!] 是點

下一篇:[!] 娃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