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07:37印度波斯貓

地獄裡的天堂

真的嗎?

你真的回來了嗎?

你說的話是真的嗎?

還是你只是在報復我?

你的可信度有多少百分比?

你真的恨我嗎?

心裡知道...
我是個沒有資格問這些問題的人
因為是我讓你恨我的
就算我對你的心依舊沒變...
就算我對你的情依舊濃厚...
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現在的我在什麼樣的位子?
我不知道...我也沒問...
因為我沒有勇氣問
我怕聽到答案...

關於"飛蛾"
你會給我合理的結果嗎?
還是你會任由它撲火?
而我該做的,是滾開...

向來都是你聽我的
都是你做我想要的
但這一次...不一樣...
就算我的心裡
有著再多的委屈...
有著再多的解釋...
有著再多的身不由己...
都無法抵過我給你的恨,對吧?

所以,
換我聽你的
換我做你想要的
不在乎你是真是假...
就算被騙
我也心甘情願
苦,我自己會吞...

如果這是報應
沒關係,我接受...
你~聽到了嗎?
我接受...
是我今生的債
我會親手還...

記得,你說過
(你恨我)
(我完了)
(你會把我帶入地獄裡)

而我,告訴你
(就算是在地獄,你就是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