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7:00:12印度波斯貓

我的歌~天空

* 想知道我小時候的那片天空
會有什麼樣的雲在動
你的愛~在我的心中
是否也~會擁有同樣天空

你的話 烙印在我心中
想起它 眼淚不停直流

在那雨後天空,總會有一道彩虹
為何我的天空總是那麼不同

我的愛 輕輕放你手中
你的吻 深深埋在胸口

總在遙遠的天空,期待你伸出雙手
盼望那份溫柔永遠只屬於我 *


想知道你長大後的那片天空
是否會有我的雲在動
我的愛像風停泊在你的港口
你想起我的時候
是否會來這裡吹吹風...

想知道你小時候的那片天空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感動
你的溫柔讓我哭紅了眼眸
是我自己犯錯
讓你頭也不回說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