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4:19:27*+草莓萱 :)

段考完這天 !!



噢 !
酷 :)

考完了 終於解脫了我 = = ..


大家考完試都往中壢跑阿
就連說要幫我刷地的那個XX安也跑去中壢玩阿
(我看破你了 這幾天都往中壢跑 做師傅的很可憐欸 ... =ˇ=)


班上只剩下我ˋ毛毛ˋ胖胖ˋㄉㄟˇ購ˋ
機掰怡ˋ鼻屎妹ˋ大艾ˋ會長ˋ阿妞留下來刷地



其中
大愛ˋ會長ˋ阿妞只是陪同 =口=






吼..
都那死教官辣 記我 .. 愛記欸他








不過也蠻好玩的 .. 嘿嘿 !
我一直拿水潑鼻屎妹 ..
潑她感覺真爽 =ˇ= ..




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刷一刷阿
"范姜"出現了 @口@
我還以為今天看不到他呢 XD

他還說要幫我 齁齁__
感動欸 !!
可是我說不用 = =



刷完地 搞一些哩哩摳摳的 ..
我們就前往中壢啦 XD

--------------------------------------------------------------------


到中壢的時候
只剩我ˋ機掰怡ˋ大艾
先去球王找帆希ˋ美煖他們 =ˇ=

後來講一講
他們說肚子餓
我們就跑去威尼斯上面吃飯


噢__ 我喜歡這種感覺 !!
吃飯不趕著走 ..
逛街有目標__
大家都很配合 !!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門吧 XD


之後帆希要跟她朋友回去
大艾ˋ機掰怡要去拿褲子
大家就散會了 剩我ˋ美煖 =ˇ=

結果
我跟美煖跑去光南買他丈母娘的生日禮物 *
下樓的時候阿阿阿阿阿阿
遇到雪綺跟采玲
采玲看到我超HIGH的耶
還說: [我終於看到本人了]
我有這麼紅嗎? 哈哈哈
還跟采玲拍了一張 智障照 !!
我跟美煖就跑去 SOGO樓下寫卡片了
巧遇呂翰勳跟學姊 嘿嘿嘿 =ˇ=


兩個人阿 偷偷的ㄚ
不用說的噢 =ˇ=
哈哈
那學姊人也真好耶
我喜歡 :)

之後美煖寫完卡片
我也要回桃園啦
是該說掰掰啦 XD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有你們真好 !!



上一篇::| - 回不來

下一篇:假日在家阿 *

會長ˇ 2007-05-20 13:02:29

下次一定要一起回桃園啦!!!
我們是桃園人阿 XD (←什麼鬼結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