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5:23:25*+草莓萱 :)

HAHAHAHAHA ..












一天到晚都在吃..
我要變成豬了 = =”









我想節制 !!
可是 ..
當我看到販賣機
我就會忍不住.........想去投個10元
( 就算頭5元我也開心 )..
而且上了高中後 我食量大增
體重也比以前增加許多 *


恩 ~”~









可惡 ..
都是學校販賣機害的 =ˇ=



捏!




都販賣機的錯 !!
沒有他我就不會亂吃了
所以ㄚ所以
小孩_
亂吃東西我沒錯蛤
是販賣機先勾引我的 XD



姆姆哄罷 * 哄霸哄罷 !!


上一篇:齁齁__

下一篇::| - 回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