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25:28♥ 微笑因子

寫給你的日記

還躺在家裡

一個人忍不住寂寞的時候

就看著手機上你打的短訊

那一字一句真實到刺痛我心

那是我唯一懷念你的方式

以為這樣就得到短暫的滿足

天真的我把自己設在一個框框內

時常告訴自己(還執著什麼呢)

對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的)

可是我僅存一絲絲的力氣了

再怎麼翻閱手機上的短訊

還是得不到最佳勇氣獎

感情是不是已經一文不值了

留了太多有關你的東西

會擾亂自己的決心

從今以後我要讓自己的手機

承載另一個幸福

也該收拾心情

斷了對你的思念

或許這真的很難

但我要賭

賭上往後所有的時間

賭可以比你更早一點得到

更多平凡的小幸福






一直以來悶的心情

隨著太陽蒸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