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59:05Enson

"關你屁代"

說實在的最進步是很忙但就是一直都沒上線.
因為沒心情上及時通.msn.沒心情回信.一堆信都沒回 = =
沒心情打報台...手機沒心情開機..也沒去繳錢..已被停掉了..= =+ ㄅ想去繳
別問位什麼..我會回答你.關你屁代..因 為..心情不好..沒心情出去..懶的去繳錢
關你屁代..是一句台語..是我們班色胚張家郡(風紀)的口頭禪.
他每次講話講一講都會說這句話..他坐在我前面每次都被我打.被我欺戶..
當他跟我說話說到這4個字的時候都會被我打頭..
後來我回他話的時候都用關你屁帶這句話回他..哈哈.
呵呵..發現阿 關你屁代...這句話阿..滿好用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