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4:03:50就是ˋ楠

給家寶*4



現在的我們


都過的很好ˇ




之前的事情已經過去







現在的我們
或許還是會吵鬧
     打架




可是ˋ
 我覺得我們更好惹ˇ





可是ˋ還是要跟你說
看到小馬的無名
裡面有你的照片
旁邊坐著一個之前你愛過的人
[那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


或許這事情已經過去

可是ˋ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很討厭ˋ
實習結束
讓我很討厭ˋ
實習結束的歡樂


因為ˋ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可是ˋ你說的每一句每一字
   我很認真很用心的在聽
   我也很真心的信任你
  [包含現在也是]




我不喜歡聽你每天罵我
我不喜歡聽你每天唸我
我只想好好的不吵架的
過著我們之間的生活


我們之間沒有打好愛情的基礎
所以ˇ現在對我不信任
        我也罷惹



或許我們要分開
一個人住一個地方
我們才會感情很好拔



之前一路走來
好像是一場夢
好像是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夢






我現在要的不是錢
     不是名利


我只想要的就是你能真心
         用心
             對待





這樣我就滿足惹

我們會走很久很久的
對拔?

上一篇:給家寶*3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