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3:48:08就是ˋ楠

給家寶*2



之後回到學校報到


回到學校發生好多好玩的事情
例如:翹課
   爬牆



翹課卻跑到你家睡覺
晚上你卻不累的帶我回家
燕巢到台南 慢慢騎要1小時到
每天每天



爬牆我從不會ˋ
到你教我ˇ
雖然感覺很好玩
可是還是怕怕的



最後在一起惹ˇ
你還是依樣

早上去學校接我翹課
晚上9點就帶我回家
有時後還會晚一個小時





在這裡我要說:



我很感動
謝謝你ˇ




大家回學校惹ˇ



我們第一次分手
是因為我們意見不合



吵架惹ˇ
我提的


第二次分手
是因為你會打我


原因ˋ只是我不去你家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都是我無理取鬧



你卻不說話
默默的提合





  第三章

上一篇:給家寶*

下一篇:給家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