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09:40純〃貝比 - -*

1月26日 (!)


今天苦命的去上班 *



上到一半 ,, 媽咪打電話來給我 (!)

媽咪說她今天又去逛街 ˊˋ

( 可惡 ˇ 我要上班又沒跟到 )

跟表姊 ˇ 又花了八千多塊

有幫我買一些衣服 ˇ 算妳有良心

然後就罵她 .. 妳錢太多歐 ?

昨天花那抹多了 *

今天又去花 = =

結果她回我說 ,, 昨天都幾乎買妳衣服ㄟ (!)

害我都無言了 *

好辣 ˇ 算妳有良心 `` 有買我的 (!)

後來又跟我約下禮拜六要去買 = =

我就答應她了 ``


( 期待下禮拜六 ) *







下午三四點 *

ㄑㄧㄢˋ來店裡買東西 (!)

約我去吃飯 ``

我就說好ㄚ好ㄚ *

問我家胖子 `` 我家胖子也說好 (!)

很開心 ˇ 等待下班 (!)

一下班 `` ㄑㄧㄢˋ ~ 把車子叫好了 (!)

我們坐著小黃衝桃園市區 ˇ

她一直堅持要吃衣蝶樓上的 ( 饗 )

好芭 = ˇ = 我肚子沒那抹餓說 ,,

上去之後發現好多人歐 ˊˋ

要等 ˇ 我們就等 ..

結果那叫號碼的死人妖

明明沒叫到我們

還說有 ˋˊ

讓我們等很久 ..

死白目 (!)

後來還是進去了 ˇ

看到ㄑㄧㄢˋ

超強的 ..

人那抹瘦 .. 一點小腹都沒有

人又高 ˇ 真好

可是她的食量讓我嚇到了 (!)

超強的 = ˇ =

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

ㄑㄧㄢˋ 還找我一直吃 (!)

我就說我又要胖五公斤了 *

ㄑㄧㄢˋ 就說不會辣 ˇ

真羨慕妳 ,, 那抹會吃還不會胖 (!)

後來吃到快九點 ..

我就趕場了 ˇ 因為明天是重要日子

所以偷偷跑去忙了一下

就跟ㄑㄧㄢˋ 說抱歉 *

ㄑㄧㄢˋ說沒關係 ˇ

下次我們的約會是去吃麻辣鍋 *

整個很嗨 ^^ 期待下次摟 (!)

ㄑㄧㄢˋ 謝謝妳 *

有個好姐姐的感覺 ˇ

但是我沒把妳當姐姐歐 ^^

把妳當好好好好朋友 *

跟妳家男人要好好在一起嘿 ``


















小魚 * 2008-01-27 00:40:17

嗚...都沒說到我

人家也想要當跟屁蟲辣..

都匠好啦 ~~ 馬子跟人跑了!!

不理我了 .. 奔泣。。。

版主回應
= ˇ =

別降嘛 ,, 我還在阿 ^^

乖吼 ...
2008-01-27 21: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