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41:08純〃貝比 - -*

1月25日 ``



圖 " 我的最愛 *





今天一早 `` 起床前往 ..

我媽咪那裡 (!)





因為聽說今天媽咪要帶我去大買特買 ,,


先陪她去台北醫院看醫生 ..


我表姊開車 ˇ 就我們三人 !



等了好久好久 .. 下午五六點才從醫院出發


去 ( 五分埔 )


整個很開心 ˇ 好久沒買好多好多新衣 *


一下車一直買一直買 ``

好像發了瘋似 ...

買到手都提不動 *

我們就拿去車上放 ..

在下去逛 (!)

只有我買最多 ,,

她們都好少好少 *






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才回到媽咪那 (!)




媽咪今天發了瘋 ˇ 竟然給我跟表姐花了


五位數   ˇ  傻眼  !


可能是吃錯藥 `` 整個很高興 *


媽咪愛死妳了 ˇ 謝謝妳嘿 (!)



        


好晚歐 ˇ 死大胖子不來載我回家 ,,

說叫我自己想辦法 ˋˇˊ

後來打給親愛的老哥叫他來載我回家 ..

還是他最好 ˇ 很快就飛到媽咪家樓下來載我 !

謝謝你蛤 = ˇ =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