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0:44:38㌔花滋 〞

♧喜歡這一切 ))*

喜歡今天  …
首先要跟章魚小賊道歉  >>*  沒陪你回去  ﹋
害你今天有點小尷尬  @  @!



当然後來我就獨自面對搂  :)
剛開始 …  有被嚇到  ﹢  b太敢說話 <<
那個哥歌很有趣    ))* 長的好像王仁甫唷 ﹏
對人很好  *  只是他會故意嚇我  (!)


雖然沒有做什麼  …  但是看那個哥哥講話   就很有趣了  】
而你呢 ? 也不錯ˋ !  大家都很好  ﹋  都很會開玩笑  ))*
讓我笑開懷  ﹢  認識哥哥他咩  ﹋
感覺不錯  】】  很開心  ﹏



喜歡降子的感覺  (!)   很好  ﹋  
下一次還能跟那個哥哥出去嗎?  不知道 *
我愛我的北鼻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