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08:31色比

傳教3/21

前幾天跟豬寶去逛街

在石牌(好像是= =")捷運站附近

有個小十字路口

都是基督教的人 人人手拿傳單

說要告訴你 耶穌怎麼來的

我和老婆變成羔羊啦!!

才在那走2次 被盧3次

娘的勒 我被盧第三次的時候我停下來跟他聊..

-------------------咻咻~ 我是忍者哈特利----------------------------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您知道耶穌怎麼誕生的嗎?

色比俺說:知道阿 不是什麼馬槽來的嗎?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痾 ..你要跟我去旁邊談嗎 談談耶穌你了解多少

色比俺說:噢 ..不用了 我媽信道教 我聽了也不會受洗的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聽了不一定要受洗阿 妳媽道教是道教 你可以信耶穌的

色比俺說:靠 那你是叫我不要聽我媽的話嗎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你知道嗎? 聖經說過 阻擋你信耶穌的都是敵人

色比俺說:蛤? 我媽是敵人噢 我應該殺了她嗎?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他的臉整個囧到不行)小姐 你的想法太偏激了!! 化敵為友不是更好嗎?

色比俺說:丟丟丟 裡共欸巄丟 反正總而言之 我什麼都不信 我是無神論者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話不可以這樣講阿 ...

色比俺說:反正我說清楚了 我什麼都不信 信"睡教"好不好!?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 ( 囧" )

色比俺說:如果想說教的話 請跟別人說 不好意思 我要跟我老婆去逛街了

奇怪的機掰男子說:好吧 ..




[[-------------------------過了馬路-----------------------------]]


哈哈哈!! 我和豬豬笑翻了啦

不過豬豬 你都不跟我嗆回去的~"~

還在旁邊偷笑是怎樣 哼~ = 3 =


整個就是很好笑0.0
不過可愛的小孩子 你們不要學噢=)

姐姐有練過的呢^ ^"

哈哈 2008-03-30 13:52:48

對耶穌不禮貌
小心有報應:)))))哈哈哈哈

是怎樣拉
都不用去拜訪我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