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13:29色比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朋友』?[續2]

不願面對真相之五-沒主見的男人

這年頭的女生真的很討厭沒主見的男人 你問他他都說什麼:[隨便!]出門不帶大腦 做事不擬草稿 你以為說一句隨便 我們也跟著你一起隨便嗎?

女人說:[我最討厭要約你出去還要你想地點 他自以為很尊重女性 所以他不敢做出任何決定 你問他:『隨便啊!都可以啊!看你啊!』看崊老師勒!!這麼隨便就不要出還把妹]

「所以男生平常真的要多做功課!才不會要把妹才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約會ˋ哪裡有好吃的大餐ˋ哪裡有好停車ˋ哪裡看電影一定買的到票 當她說:『我喜歡吃XXX』你就能說:『我知道哪裡有好吃的XXX 我帶你去!』唉!但是很多男生都不會做功課 只有把妹才會上網求救。」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很沒主見 一點也不MAN!好像跟他在一起很多事情還要我幫忙想辦法 沒辦法作決定ˋ沒肩膀承擔責任 連要把妹開口表白都不敢 人家問你是不是喜歡哪個女生你也不敢承認你想追她 因為你怕追不到很丟臉。那不然現在是怎樣?」

小比說:【我覺得男生要約女生 他們當然要好好規劃 要去哪吃飯 要去哪逛街 這都先查好都只是最基本的禮貌吧!?如果約會去哪都不順利 在當初對你多有好感也瞬間DOWN到最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