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57:25色比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他交不到『女朋友』?

[前言]:在此聲明 心臟不夠強的請勿觀看
按下右上角的x離開 謝謝!

雖然我會盡量寫的可親又可人世界和平神愛世人 但是 若你只想看不痛不癢的文章 請按下xx

善意的謊言人人會說 沒有人會願意真心告訴你:[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再是聲明:此文士寫給非常想交女朋友但又總是被發好人卡或被當火山孝子 每個女人跟你說:[對不起 你真的很好 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但總是說完不久就挽著男友 你很哀怨 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你問身邊的女性友人 他們總是安慰你:[沒關係 是他們不識貨!]可是他們也沒想過"試貨"
你的哥兒們跟你說:[堂堂男子漢 單聲多自由 幹麻談戀愛!]可是他們都有一個或一個以上的女朋友。

你心理吶喊:[x!我也好想交女朋友!]

在此再次說明 本文是讓如果你是崇尚單身不近女色 一點也不想交女友 或自信十足覺得老子條件太好眼光太高不擔心交不到女朋友 也請按xx。


























不願面對真相之一-你真的不帥

很多女生都說:[我真的不重視外表]這句話的翻譯是:[我真的不愛『帥哥』但是太醜我沒辦法接受。]他們說:[感覺比較重要 順眼比較重要]沒錯。不帥的男人一樣可以讓女人有感覺ˋ看的順眼。甚至有女人說:[我不喜歡帥哥 帥哥都很花]

很煩欸!你們女人到底愛不愛帥哥?

女人說:[帥哥美女人人當然都愛 女人當然愛帥哥 不然帥哥哪吃的開!?也有很多不帥的男生也照樣吃的開呀!所以重點不在那個臉蛋有多帥 以前流行大眼漫畫男 現在小眼性格男也受歡迎 所以重點在性格 以前周杰倫剛出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不!好!看!(西瓜別生氣)但是現在越看越帥 人緣好的要死 難道他眼睛變大還是他整過型嗎?所以一個男人有沒有形 找到自己的路線很重要~]
BUT...小比說:[長的帥會花心 長的不帥也會偷吃 不如跟長的帥在一起(哈!)]

唉!會不會太悽涼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