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54:59A-Rod

都在無名

我的文章都在無名
有時回回來看看
現在無名是怎樣啦





我明明看到人多人來我家



但人氣指數



卻一點都沒漲



我就覺得怪怪的


是怎樣



前兩天



總共破三百


無名忌妒我喔





今天終於有好消息囉




孟點



晉級囉



好險


要不然運動會就只能替別班拍手囉



無名忌妒我



現在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連阿毛和吳桓都有來


就是不加啦



真的超氣的



連老天都幫劉佳宇啦



因為家與之前嗆我的人氣比他少





天ㄚ


不公平啦

無名也不給我投訴


什麼世界阿



別逼我用報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