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5:14:29☆紫紗♀↖angel★

2/3 下學期自然我毀了 {[(完蛋ing)]}

 

我的天啊

昨天的自然課我有上等於沒上嘛

都嘛林☆真啦

跟猴子起什麼鬨啊

又提到最敏感的話題

害我坐在小文旁邊掃到"颱風尾"

真是的

我看以後辛苦囉

昨天給林玉真還有Miss 邱 這樣一搞

反而讓事情變複雜了啦

真是的

還說什麼"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看是一場夢吧

永遠都不可能了


話說......

林☆真她哥

非常非常喜歡小文

一開始

其實小文並沒拒絕

有收小羽她哥的禮物

而且也有一直跟她哥傳紙條

可是到最後

前功盡棄

小文竟然說她對小羽她哥沒感覺

而且還語出驚人

我從頭到尾都對她沒感覺

我覺得有點像是唬人的

因為既然都沒感覺

那一開始就該拒絕啊

幹嘛還讓人家抱著期待


愛情啊...真令人盲目

難怪 Miss 邱 和 孫肚肚 都沒結婚

不過

已婚的 謝☆☆ "雄"巴巴 Miss 王

應該都是覺得幸福的吧


剛好今天又是上 Miss 邱的自然課

他應該很恨我吧

我後半段掃到"颱風尾"

整個都沒有上到課

雖然放學有傳簡訊跟他說對不起

可是

他好像沒原諒我耶

完蛋了

明天上英文課耶

看到Miss 邱就尷尬了

明天還是閃遠一點好了

否則大概會被罵死


唉~

也只能先跟小羽想辦法解決啦

下星期的自然課要加油!!

"有情人終成眷屬"

都是屁話

我還像個白痴相信

我真的不正常了

 
昨天有個白目問我說:要是我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

{[( 我會放手

不能愛 )]}

或者......

{[( 默默的守護 也就是

((  無˙聲˙的˙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