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20:55☆紫紗♀↖angel★

2/1從新開始 ((無˙聲˙的˙愛))


呵呵...

我又把報台從新開張ㄌ

之前都沒時間

再加上懶ㄉ打

所以幾乎是荒廢ㄌ報台ㄋ

但現在呀

我從新"搞"過ㄌxD

我把它從新整修

弄ㄉ跟新ㄉ一樣

我將要擺脫過去

活在現在!!

 

從新開始後

果然都不一樣

一切看起來都煥然一新

經過ㄌ前幾天去高雄之後

我發誓

我不再快樂 開心

為ㄌ只是不想在讓自己受到傷害

嘻嘻......

好啦~

不說傷心事


在 ((無˙聲˙的˙愛))裡......

都會紀錄著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我朋友...還是過路訪客

我都非常歡迎

但是!!

本報台有幾項規定

希望各位大大能遵守

1.不可以說粗話唷xD (本姑娘也會盡量控制)

為ㄉ就是要有一ㄍ好ㄉ環境

2.要留言請不要留廣告 (本姑娘還小 對這些廣告所介紹的商品都沒興趣)

我不喜歡部落格裡有人打廣告

就這ㄇ簡單ㄉ規定

請別說做不到啊!!


我會進亮把這裡營造成一ㄍ好ㄉ部落格

如果有什ㄇ指教

隨時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不管曾經這ㄍ部落格ㄉ前身"SBF"做ㄌ什ㄇ不該做ㄉ事

那都已經是過去ㄌ

所以希望知道過去ㄉ一些人

別提起往事ㄌ

就讓它煙消雲散ㄅ!!


為ㄌ滿意所有看官

我打ㄉ文章會盡量滿意各位

有很多不同ㄉ分類

像是每日生活的點點滴滴

或者是愛情心事

有一些上鎖ㄉ文章

我會看情況再把密碼給跟我要ㄉ人


我希望來到 ((無˙聲˙的˙愛)) ㄉ人

能夠抱持著輕鬆 愉快 快樂 開心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