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1:53:28DA -BOW

太誇張

27號那天原本心情很好
很開心的事你要回來了還有要拍學士照
一通電話打亂整個心情 媽的真的很煩
不知道要怎麼去說齁
一直逃避也不是解決的辦法阿
一直閃躲也不是問題阿
根本不用怕妳知道因為根本沒有怎樣ㄚ
自己賺錢自己花不對嗎
為什麼要飽受那些壓力阿
管這麼多你要管到什麼時候 永遠管不完不是嗎
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你給的壓力好大好大
我永遠在你面前要表現一種樣子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是自己的自己
你永遠把人逼不過氣來
跟你真的壓力好大我永遠沒辦法跟你說心裡的話
因為我們感情一點都不深 我不討厭你但我對你沒有深厚的感情只有尊重而已
因為我永遠沒辦法表現到最好讓你滿意

上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