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6:52:30妙小姐

牽手 放手 幸福 祝福

親愛的

這封信原本是5月你在電話裡跟我說分手時寫下的草稿
對於我是不是適合你的伴侶
這答案你不用告訴我
卻得清楚的告訴你自己
 
這個決定或許輕率,但我腦裡的天使與魔鬼不斷爭執
我的心也不斷爭扯
我一向清楚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少了什麼
或許你是需要時間思考
也或許,給你再多時間都一樣
或許給你時間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製造你愛我、感情穩定的假象
我承認,有段時間我真的很想這樣欺騙自己,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試著掩藏你對我的不在乎,不跟你計較
但這樣並不足夠支撐我愛你的心
我的心是肉做的,我看得到,聽得見,也感受得到
對你來說, 我是不是你心中那小王子的玫瑰花,是我在乎的愛情獨特性
因為獨特,所以重要
(無用置疑,很久以前我就是你馴養的狐狸,我分辨得出你的笑容你的味道,與其他人不同)
只是我感受到的,是我還不夠重要,還不被你當回事,無法獲得你的基本尊重與對待
 
簡訊傳出後,我很痛苦也難過,哭了一晚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這樣跟你說,你仍舊是不會理我(我也算是瞭解你吧)
因為我知道,這一說,就把你拉得離我更遠
毫無交集的我們,再也不會有另一次的旅程重新相遇
而這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
 
很想鑽進你的腦袋,知道你怎麼想
是跟我一樣難過嗎?又或是鬆了一口氣?
 
坦白我的心情,也許會被你看輕,但無所謂,這就是我
直到此刻,我還是會想跟你說,我愛你
 
2007/10/8

上一篇:太透徹的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