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54:23大寶

我們的宣教*




哈哈哈!



我是懶人!!



好啦! 我承認嘛!!!





有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啊!!!!!!!!!!!!!!!!

















我就是懶!







































我跟妳說































你東西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會幫你撿


XD
















*


*天母 春暉 康輔



是一個happy 一ㄎ斯逼re n s 阿!



哈哈!


我們很棒!



康輔也很棒!!!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小學生那麼喜歡暴動!



如果你們要暴動!




我不會阻止你們阿!



就暴動阿!



關我屁事!! 哈哈哈哈XD



ㄟ! 我東西好像掉了喔!



我可能會拿糖果鎮暴巴 XD


這是一個秘密! 不可以說出去XD



都被妳說完了那我還說什麼!


是不是這個樣子?



是這個樣子!




反正!


春暉*康輔 水啦!
















那你要問我位什麼!









































































我可能沒辦法告訴你! (今天小計竟然用這句話抵制我! 我要生氣了XD)






























*劍潭 士林 春暉 舞研



說到劍潭



我愛死他們了~哈哈



我獻出了第一次



是什麼的第一次 如果你想不到























我也部會告訴你!















反正





劍潭國小




讚!











士林國小



也是啦!



弟弟描述的還真清楚阿!



你也同意八 NK 先生









長先生


別害羞! X)














噢~


草菇沒來



真難過~哈



希望你早日康復囉!








重點來了!!!






那就是











我又找回我失散多年的另一個我了!!!
















多麼感人阿!!












妳說是巴! 另一個我!















總而言之








很複雜




我不想打了



還很多






i want to rest




sorry拉 哈哈哈XD




晚安!














你東西掉了!
















都被妳說完了我還說什麼

















































也對啦




























舞研*春暉





超級水啦!


















晚安大家!

宗先生 花先生 飛先生 毅先生 NK先生


及小姐 長先生 綠小姐 潘小姐 憨小姐 菇小姐 邱太太(你最特別!哈哈XD)








































這一個我





















上一篇:春暉人

下一篇:小成發

長廷 2006-12-17 21:54:30

看你的網誌

看完整個很空虛耶

一天到晚掉東西= =

版主回應
不然你要幫我撿喔= = 2006-12-20 11:20:03
來鬧場的阿鮪 2006-12-14 19:33:24

白癡喔
自以為在演遊戲王就對了啊
還另一個我勒
你要不要黑魔導?
啊?要?






可能沒辦法給你喔!





靠!
我東西好像掉了XD

版主回應
我不會幫你檢! 2006-12-20 1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