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3:49:27『絕種好男人』

許願碑

[PIC這篇文章的主角!左邊屬過來老鼠!我!北爛A]

今早!很不爽!!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六點


卻不小心睡著!睡到十點半!


可惡!


一起床!準備一下!就殺去四海找北爛A@@!!


到ㄌ四海!


發現!靠!為啥鼠妹會出現在這!!

以下這張照片是鼠妹與寶妹
就以為老鼠跟北爛A都在四海!!


就很開心的衝下去!!!


原來是老鼠屆北爛A鼠妹


害我以為有三ㄍ人可以一起打世紀帝國


但我還是開台了!


開始玩洛汗


玩玩玩!那ㄍ北爛Aㄉ女人


姓方的來ㄌ!!


我們就出發去吃我家附近的超大黃金咖哩豬排飯

飽= =


吃完!就陪北爛A跟姓方的去看皮膚科!


看完@@那ㄍ老鼠啊!!叫我們去他家


我一想到朋友家!地一ㄍ想法!就是終於可以看電視ㄌ= =!

不好意思喔!我家店是沒有第四台


我就跟北爛A和姓方的殺去老鼠家


家裡有老鼠跟橘子!!

想也知道他們在家裡做壞事


二話不說我躺在客廳看電視


老鼠跟橘子在房間不知在幹嘛!

[屁股想也知道]

北爛A跟方欣也跑去老鼠阿公房間不知在幹嘛


想也知道= =!!


我在客廳看我的國片!!


電視兒童不是當假ㄉ


過ㄌ不知多久

北爛A開門ㄌ!說要送方心回內湖


就騎著鼠妹在方心走ㄌ


老鼠那間依然沒動靜


我繼續看!


還試著想開冰箱看有沒有飲料跟下酒菜還吃吃


可惜完全沒有


我就邊看邊睡


過ㄌ四十分左右


北爛A回來ㄌ


北爛老鼠也出來ㄌ


說去吃飯!


提議吃麥當勞= =


因為今天是老鼠跟橘子再一起十一ㄍ月

[靠= =!!要是我就直接等一年在慶祝就好ㄌ= =!!美ㄍ月都慶祝一次= =有那ㄇ誇張嘛!!][老鼠看到別罵我!這不算說壞話!]

我跟北爛A感覺友互看到了一下!!

因為那ㄍ黃金超大咖哩豬排飯!

我肚子還是很仗很飽


當ㄌ麥當勞!說要先去[全家MTEL]縮寫!不方便講出全明


去那幹嘛!聽說有一對智障情侶在上面= =!剛開三小


媽ㄉ覽ㄉ理她= =!!


就殺去麥當勞吃


我點ㄌㄧㄍ巧克力聖誕!好甜= =!

一包中薯好鹹

吃完!


時間還早!那一對白癡情侶還沒好


我跟北爛A和老鼠和橘子

就決定殺去亂晃


不知不覺跑到ㄌ永福橋下!!


發呆吹風聽歌亂唱歌


又跑到ㄌ秀朗橋下!!有好多石頭!!!旁邊又剛好是新店溪

就開始亂丟石頭


丟一丟!!發現一塊很大塊的石頭


要三ㄍ人班


還搬不太動!!


決定把她當墓碑

原本是想布置一ㄍ墓碑


可是越布置

就覺得越不像!!


所以決定把她當許願碑


就在上面插雜草來當裝飾


然後前面擺一圈的小石頭

我們一人點一隻菸


許願


許完差嚇去

就大功告成啦!!!玲布玲??


我不知道!!!等一下九點以後!我就知道玲布玲ㄌ!!


大家都許完願!!


一起承諾


美ㄍ月的八號!都要回來許願碑許願!!


哈哈= =!!!


許完!就跑回去老鼠家


不理那一隊在全家MTLE的白癡情侶ㄌ!!

在老鼠家繼續看國片


好好看= =!!!


看一看!


突然張文仲出現了!!


哇靠!!他的仲妹也修好簽回來了耶!!!


因此救三台RSZ差在老鼠加的前陽台!似乎有點擠@@!


我跟北爛A再看電視!張文仲跟老鼠在那邊給我幫車子打臘!

害我也好想洗一下車順便打臘

就被吸引過去= =!!害我沒看到電事!!


馬ㄉ!!操


最後解散= =!!


太累了回家睡覺!!!



講玩ㄌ= =!!好累!


今天應該帶相機的!可惡

今天的敗筆

上一篇:浪費

下一篇:

老鼠 2008-03-09 05:03:11

許願許願碑碑碑
別告訴別人
不然神明會很吃不消
(掰)

版主回應
嗯!我也不會講你昨晚的事!
嘿嘿嘿!
不然你也會吃不消
身為死黨的我!也會難過
乖= =!好肉麻
2008-03-10 0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