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9:58:45dabecoll

Beanne媚妮爾鎖濕靚透活膚霜試用心得

連著抽中兩項試用活動,好感動喔!!

但是怎開學後我都覺得我更忙啊?忙到洗完臉連妝都沒時間化,

可是平常我都有在用珍珠霜,也居然用完了,絲毫沒存貨,好不甘心喔!我怎忙到沒時間啊

剛好想到有抽中媚妮爾的活膚霜,想起接到時有看內容物,好像有的樣子喔!!嘿嘿

開學三天剛好三包拿來用看看,洗完臉就擦上去,就趕著出門去上班上課去!

連隔離霜都沒上,本來還擔心會臉色不會很好看~結果第一天下課晚上回到家,摸摸臉才突然發覺沒出油,雖然沒像剛上粉的樣子,但是摸起來很舒服,像剛擦完保養品的滋潤感覺,好驚奇喔!第二天學生就問我說:老師,你今天擦眼影嗎?我說沒有啊連隔離霜都沒擦耶!學生說:可是妳看起來膚質好好喔好像擦透明的粉還稍微亮亮的!我的心裡就在想~真的嗎?這些學生不會為了怕被當,而來稱讚我的吧?

回到家再摸臉還是不會出油!可見他真的很保濕耶!!我看目錄上價位也還好,想說這麼好先自己買一瓶來用,只是我看目錄上的其他東西沒得試用,不然還想要換季了,換來用看看!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加混合型的~要看東西用的~真心推薦這罐鎖濕靚透活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