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3:51:41dabecoll

改變換來蛻變!

前天同學來到家裡看見我的第一句說:{腰瘦~你是受什麼刺激啊 怎瘦這麼多啊?}

是的,改變換來不一樣以前的我體重最高重達110公斤,沒錯,你沒看錯,110公斤

我現在60公斤,

我用一年四個月的時間瘦掉了50公斤

很多人見到我都不認得我了,但是知道我是誰時,都驚呼說你變得漂亮了

也很多人以為我靠減肥藥減肥,但是我沒有,我只是遵照醫師指示持續的運動加飲食控制

我沒花到一毛錢,飯照吃,但是飲食改變跟生活作息改變就差很多了

我每周持續三天運動,每次30分鐘,讓自己新陳代謝加快

而拒喝飲料,不吃炸的,盡量自己烹調食物,符合輕食,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

肉類挑白肉類吃像魚肉,所以只要符合自己飲食的習慣,其實瘦下來不難.

持續的運動會帶來好習慣 ,並且不容易復胖.我的改變也影響了周遭的朋友鄰居,

他們跟我一樣,改變的以往的懶習慣,也開始運動了,有位朋友在鼓勵之下

四個月也瘦了10公斤回復他原本曼妙的身材,真的!改變換來的很多好事會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