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05:10小 兔 *

今天 瘋狂

今天到郭子家玩...


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偷偷買了酒喝

是冰火 跟思美洛

我喝完後臉都紅了~


超紅的


他們一直說要出去可是我不要


因為怕被發現


等一回而


我臉漸漸不紅了


我們就出去了


剛好劉嫂打電話給我們說他在全虹買手機


我們就去找他


等他買完後


我妹和郭子又在去買


這時多了劉嫂跟羅胖


原本有我 我妹 阿甯 郭子



之前喝酒有我 我妹 郭子


這次是我妹 郭子 劉嫂


大家就開始拿瓶子拍照唷~


還比中指....可是我沒比


因為我很乖的


當喝玩以後


我發現劉嫂也臉紅了


而且我跟劉嫂都是紅到不行的紅


可是我比較早喝 所以退了


但是劉嫂比較晚喝

所以還沒退


可是他打電話跟他媽說他喝酒



他媽沒怎樣 還說 喔喔’’


超點的


要是我媽不就是罵的要命...


真好的爸媽~


但是也只能羨慕呀!


記得星期六要去夜市喔...


但是還要喝酒嗎?!



哈哈哈哈


但是先說我不喝整瓶


我只喝幾口的


嘻嘻....不然要變紅關公了!



超愛今天的 我愛你們五位學妹



每次都一起陪我


別因為我學姊而覺得我比較特殊唷!



希望再次到郭子家唷~


快樂的一天始終那麼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