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40:02紅茶&綠茶

越來越不爽~~~

我越來越不爽....
最近幹屁誤會我就算了
昨天在即時通看到有人罵我白目,而且是寫在狀態上
我真的很生氣....她還騙我不是她罵的咧!
今天...幹屁終於跟我道歉,雖然我的心情有減輕~
但是我依然不爽...都馬是因為陳**罵我白目!!!
到底是誰白目??罵在狀態上??還私底下組了很多人要來反抗我???
還不都是我從***打來的消息,要不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人討厭我!
真的很不爽...
今天對朋友說話比較...也有可能不理你們....
要怪就怪陳**因為她真的很閒幹,所以才會在狀態上罵我白目!
這種不長眼的人,明明知道我在線上還罵出來??比我還要白目,而且是白目加三級
朋友們...今天對不起啊!!別想太多喔!
朋友,如果你對那個陳**不服的話..想要罵她...隨時都可以跟我要她的即時唷!
反而是今天
幹屁因為跟我道歉而一直跟我說話
幹屁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A"
幹屁名知道我和紅茶都跟她斷了...她還跟我說話???
真是....~~~~~
現在我要一直反幹屁!
絶對不能軟心,我要讓她永遠一直討厭我!!!
因為我絕書已經寫下去了~~~要是跟她好...我會遭天遣!!可能會下地獄!!
所以...我決定:
1.她要是跟我說話,我就說,你不要在跟我說話了,她如果說為什麼我就說,因為我們斷了!
2.她要是靠近我,我就說,我們已經斷了,你不要在靠近我了!我知道你想收買我!
3.她要是一直瞪我,我就說,瞪屁啊你!(看也是)
4.要是我和紅茶說話,她偷聽,我就說,我們到別的地方說,這裡有外人!(看東西也算)
5.她要是要問我問題,或是老師叫我借她東西,我就說不要問我&老師我不借她!
6.她要是說我很過分,我就說,我哪裡過分?只不過是"斷"罷了,這麼做是應該的!
還有沒有意見??有話說的就多說一點吧!!!
看過這篇文章的記得要回唷!

上一篇:對抗幹屁滴絕招

下一篇:不要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