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8:18:39紅茶&綠茶

死幹屁~真的是氣死我了!

今天在安親班(冬令營),紅茶從8:50到12點要一直上課!
但是我今天都沒課,就在教室做美勞而已!
結果幹屁就趁紅茶不在時,一直跟我聊天說話!
我真的很討厭!她幹麻一直跟我聊天說話?
而且我和紅茶明明就跟她斷了,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真的是神經病呀!

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和紅茶就在教室開會,討論怎麼反幹屁!
後來我們才出去一下下,幹屁就趁我們不在時,對紅茶的筷子動手腳!
紅茶看了很生氣!我也是!
後來我們在大教室開會,我們開完之後,紅茶發現幹屁在那間教室用白板筆寫我們的壞話,於是我就躲在旁邊看....她寫什麼?......
她寫:我恨劉慶蓉,謝佳萱和張嘉玲!
我和紅茶是非常的生氣!
我很想殺了幹屁,但是又不能真正的殺死~~~~~
我到底要怎麼辦?
紅茶,你可以告訴我嗎?
奶茶,你是我們的大姐大,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