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14:24騙你又沒有錢賺:D

給((江8點 劉子翔&他女友))



今天很開心


要去木柵動物園


結果坐過頭到市政府去


害大家通通遲到


哈哈101ㄝ

(誇張):P


我最擔心的就是坐過頭

結果

= =’’

((嗯 好蠢))
****************


到動物園



跟高中同學玩太HIGH


完全忽略你們3個


對不起呀ˊˋ’’



還有




我沒有生氣啦



只是懊惱



我怎麼不會坐公車(動物園坐到市政府...誇張阿= =)

*********************************



8點頭髮打太薄


我以為是劉子翔剪的


結果是他女友剪的


= =’’


害我罵錯

***********************

本篇文章3個重點

1.坐公車到動物園不要做過頭


2.頭髮不要打太薄


3.國中同學不可以和高中同學一起出去玩


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