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24:51~星月婷~

× 回 頭 ﹍* (2/1)




以前的記憶能甦醒、但能回去嗎?

只能說〝它〞已經過了…

不能再次回到過去,卻能看到未來…為什麼呢?



------------------




 『愛德、阿爾,要乖喔…~就算媽媽走了,也不能無理…取鬧,唔…。』一位婦人用了剩下的最後的一口氣,說的最後的一句話,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遺言…。

「媽媽,你要去哪?我們也要去,媽媽~」

「我不要這樣!媽媽,回來啊!嗚~」

「回來阿~」 這個回憶就好像是換帶一樣,馬上跳到下一個片段。


-------…




「你好,我叫溫莉‧洛克貝爾,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喔,我叫愛德華‧愛力克。」

「你就不能高興一點嗎?」

「妳好,我叫愛德華‧愛力克,以後還請多指教!」他邊說邊笑,但依看就知道是在假笑,他其實自己也知道,她下一句話一定會說:「算了,剛剛的還比較好。」

「嗯…很好。」「什麼?你不會不高興嗎?」

「不會,我就是這樣,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可是也是沒辦法的。」邊搖頭邊說。

「…這也是你無法改變的個性吧。」「…,謝謝你。」

「對阿、對阿~」「然後阿…哈哈~」「嗯嗯~」

「哥~」「他還說阿…」「哥~」「哈哈~竟然有這種人!」

『哥~我在叫你~』「咦~阿爾,幹麻阿?叫那麼大聲?」

「因為你們都不理我嘛!」「…對喔~我都忘了」

「阿爾,你哥從以前就很沒大沒小,對吧!」「嗯!是阿,溫莉,妳怎麼知道?」「阿爾!!」


「跟他聊一下就會知道了阿!」「喔,你真聰明。」「哪裡。」

聊著聊著,時間淡淡過去…

「哇~這麼晚了阿~!」「嗯~對啊!你們趕快回去吧!不然會被罵的。」

「你不用嗎?」「嗯!我…不用那麼早。」「為什麼?」
「…我的父母…都去世了」
「阿!對不起~」「不會,我…已經習慣了。」


  只想與朋友分享喜悅…
 
      這…也是妳的個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