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53:55~星月婷~

『★』那個時刻 2







「...」

「...」咦~沒反應阿...

「阿姨,未婚夫是什麼?」

「阿...喔!未婚夫就是...」原來是她不懂阿...

「櫻乃也有嗎...?」如果櫻乃有我就要

轉頭看一下龍馬「...當然囉!」

「是誰!!」

「他...」指著龍馬說

「他不是慧男嗎?」

「他們兩個很像啦~!」

「喔、喔!呃...慧男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慧男看了一眼,轉身就走

「...阿姨,他為什麼不理我?」

「呵呵...他都這樣子嘛...!」

 × × × × × × × × × × × × × × 

        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知道的        但為什麼還是不了解..?

   不了解阿....



「慧男~你在做什麼?」

「妳覺得呢?」妳是沒長眼啊?我不是拿著書嗎?真是...

「發呆應該是這樣..」

「....那是你吧!」(汗)

「可是很像阿~我說錯了嗎?」

「唉~算了...掰掰~」在這很好,但看到她...

「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不要!」看到你就煩

「為什麼?」

「沒為什麼。」

「我也想去嘛。」

「不要」

「...算了,我去找紀紀,掰掰~」立刻跑走

「可終於...」

跑到一半

她突然大聲說:『下次要去哪要告訴我喔~我也要去~!』

「...」

他笑、笑出來了!!「噗~」她阿~真有趣...



           To be contiunate *﹍
─ ─ ─ ─ ─ ─ ─ ─ ─ ─ ─ ─ ─ ─ ─

嗯~
沒啥好說的...(眾踹)

謝謝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