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1:24:51~星月婷~

『★』那個時刻 1

「呀阿阿~救救我阿~!」女子的求救聲,響遍了大街小巷,但...沒人聽的懂...

因為,她阿!所說的是日文,這裡可是美國耶~誰聽的懂啊?


「嗚嗚~紀紀,你在哪阿~?」他無助的發問著

嘟~

附近的路人電話響起,便停下腳步。



(以下文字請解讀成英文)

「喂~」

『你附近是不是有一個說著外語的小女孩』電話裡一個氣置高盎的女孩問

「呃?是...是阿!妳怎麼知道?」

『請把你的手機借給她聽,好嗎?』

「呃...好吧!」

路人便把手機給了女孩

可是女孩並沒有感到高興,而是更加害怕...

「不...不要過來~」她一直退後

「等等,不是啦~是...」(英文)


突然手機又說出一段話『櫻慧,是我紀紀!』

女孩聽到聲音,馬上搶走手機「喂、喂,是紀紀嗎?」

『對啦!你是不是在xxx街xx...』

「...我看不懂英文」

『我就知道,反正我大概知道你在哪,我叫我動物去找你...』

「真的嗎!」女孩非常高興

嘟~
對方已把手機給掛了

「呃...扇...絲!」(翻譯:thanks)

「...?」
路人雖然聽不懂,但至少知道她是要還他手機

碰碰碰!

遠處發出大量走動聲

「來了嗎?」看了遠處

「我在這阿~」

就這樣她被一群動物帶回去了...

 × × × × × × × × × × × × × × 


「嗚嗚~紀紀~!」

「你真的很厲害耶!明明我就牽著你的手走,你也給我不見。」

「明明是紀紀妳突然鬆手,我被人群給擠走,你也不等我」

「唉~算了!去吃晚餐吧」


 × × × × × × × × × × × × × × 


「櫻慧,櫻乃寄信給你喔!」

「真的嗎?阿姨」

「當然囉!拿去...吃飽在看。」

「嗯!」

叮咚~

「啊!有人再按門鈴,我去開門,你們先吃吧!」

「紀紀,為什麼又是鬆餅啊?」

「我喜歡就好。」

「喔!」

「我回來囉!」

「喔!..他是...?」

「喔、喔!他是越前慧男,也是你的未.婚.夫.喔!」

「咦~?」






To be contiunate *﹍
─ ─ ─ ─ ─ ─ ─ ─ ─ ─ ─ ─ ─ ─ ─

各位應該都知道了吧!

這是慧男和櫻慧的故事

我的癖好還真重阿~

呵呵~


﹝眾:妳又來了~姊妹們,踹死他!
婷:呀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