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53:54~星月婷~

∴春花 1

同樣的事物、同樣的心情、不同的是‥我的心。




-----------------------

  算算也有八年了吧!姐姐、慧男和〝龍馬〞回去了美國。

為什麼呢?還不是為了〝網球〞那個我一輩子也不會的東西,我啊!
甚至覺得我最討厭的就是網球了!可是我身邊的人都會‥‥
唉~沒救了我‥‥。


「對了!朋香,好像叫我去哪?」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腦袋跟以前一樣,只裝的下一點點。算了,去街上走走大概就知道了

嘟~嘟~

「喂~這裡是‥」話還沒說完便聽到『櫻乃~都 10:00 了!你在哪啊?你不會還沒到吧?快來!掰~』

「阿!對喔!」


碰碰碰←[下樓梯聲]

「奶奶,我出門了~」

「小心一點阿」

「是~~」




-----------------------

好少阿~

原諒我阿!

剛開始想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