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2:53:01~星月婷~

龍櫻﹋花戀〃9/完


〝要帶走龍馬?為什麼?

〝...

〝是...是誰決定的
        快...快哭出來了

          這...這不是真的...

〝龍馬的媽媽,她希望龍馬能回去...

〝是嗎...

〝櫻乃,你是不是要哭了?姐姐陪你...

〝為...為什麼?我...我喜歡他阿...嗚~~

〝乖..乖...別哭~
櫻乃~姐姐對不起你...

〝嗚~~

 × × × × × × × × × × × × × × × × × × × ×

〝龍馬,你知道的吧!

〝嗯!我媽要我回去,是吧!

〝哼!那個女孩呢?放棄了嗎?

〝我..不確定..。

〝是嗎?

看樣子,你還不夠格呢!

〝....

    櫻乃..
       很抱歉

          原諒我....

 × × × × × × × × × × × × × × × × × × × ×


〝櫻乃!!

〝咦!龍馬?你不是要去機場準備了?

〝給你

〝咦!卡爾賓?為什麼...

〝我媽對貓過敏



[倫:誰說的?(青勁)
 龍:我說的。
 倫:喂ˋ喂ˋ喂,卡爾賓是我送你的耶!
 龍:那又怎樣!
 倫:可惡!臭兒子!]


〝那我走了!

〝嗯...

滴!  喵~?

〝為...什麼,為什麼...

〝嗚哇阿阿~~~龍馬!!

喵~

〝嗚~~








 × × × × × × × × × × × × × × × × × × × ×

     八年後~

〝龍馬,我阿~會繼續等你的!

嘟~~ ←[電話聲]

『櫻乃~你在做什麼阿?快來啦!掰』

〝奶奶我出門了!


     又是這個季節...

          我和他

              〝離別的花季〞





/ 全 篇 完 /



------------------

好怪的結局啊!!(被巴)

呵呵~

  期待我下一個作品

      『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