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15:25●我愛卡包”

生无可恋

日日沉夕吗 工作恋爱从此算吧
但愿长病假到落霞

玩乐无代价 要天黑玩到天光都不怕
就算风吹雨打

爱著颓废末世中活过去
这寄取 只会令人更空虚

错或对 再没有人作分区
不理问题发生 多於插嘴

丧志令我没路可退
当一刻 短见自寻 飞出孤单裏
害怕惊慌欠缺眼泪 连死都不畏惧

你如在我身边 家有温暖无比美丽
现在余下空空范围

患难无共济 纵知己只有负心不安慰
发亮人世和曙光逆我去

这也许 天意弄人冷风吹
各尽碎 试问那人会争取 -

生已甚无再恋 可否壮举
我这垃圾并没不对

只想将 今世灵魂 交给天取去
在世间不会有顾虑 随心安安进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