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15:31傻 ”呆貝

我回來啦~

恩哼~

聽說我今天回來啦~

恩...

這次感覺過ㄉ好快喔=ˇ=

應該是因為有一天呆在度假村ㄉ關係ㄅ...

那ㄍ度假村...其實也還好=ˇ=

除ㄌ早餐爛ㄌ一點、房間隔音效果差ㄌ一點其實都還OK啦

重點是重點是~裡面ㄉ員工很多都是原住民...

因為那是泰雅渡假村...

裡面有一ㄍ原住民超帥ㄉ>///<

我還有跟ㄊ講到話=ˇ=

那ㄍ時候ㄊ在顧拷乳豬...

旁邊只剩下我們這一團人

我又站在ㄊ附近...

ㄊ看到我就跟我說:眼睛很亮喔...

因為我姐幫我擦亮亮ㄉ下眼線...

哈哈~

我尷尬ㄌ一下=ˇ=

ㄏㄏ~

但是ㄊ原住民ㄉ腔調超重ㄉ...

還我有點聽不懂=ˇ=

哈~

我們還玩ㄌ一ㄍ遊樂設施...

整整在上面轉ㄌ4分鐘=ˇ=

下來整ㄍ超暈ㄉ...

但是很好玩=ˇ=

哈哈哈哈~

ㄊ們ㄉ漆彈也不錯...

場地超大ㄉ...

雖然只有男生下去玩啦=ˇ=

但是感覺很好玩~

我們在車上有看超級盃奶霸...

超好看=ˇ=

推薦推薦~

ㄏㄏ~

懶ㄉ打ㄌ...

~END~

上一篇:哼...

下一篇: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