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52:50【小咑 】

技藝比賽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4月11日的技藝比賽

今天晚上阿can住我家

噢噢ˇ 李庭妳不是第一個住我家的耶

被阿can領先搶走了

哈哈哈= ˇ =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個人住妳家的

是某人 對吧

晚上阿can就在我家找學生證

結果找不到

後來我就陪她一起回家找

最後還是找不到(那時很晚了)

回到我家就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然後我們兩個在床上一直聊天

聊很久 然後也睡不著

隔天要起個大早耶

五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誰知道出門的時候沒下雨

吃完早餐就下起大雨

唉~ 天空不做美啊

7點前到了學校等主任帶我們去永平比賽

到了永平之後

學校好偏僻啊(在山上)

不過餐飲的大樓好漂亮噢

好像來到飯店旅館一樣

超豪華的

第一場的比賽是考學科

後來一公佈成績

整個嚇傻了

明明就很有把握

結果96分=  =

但後來又更正了

因為答案給錯

所以就變成100分了= ˇ =(開心)

後來下午是比賽術科

我整個是緊張到不行

手還一直抖勒

但姐姐昨天傳簡訊給我說

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就在心中想 好 不要緊張

試著讓自己放鬆

主任也一直叫我們不要緊張

吼~ 謝謝李庭西雅啦

妳們的簡訊我都有看到啦

其他沒良心的就不用說了

哼!

我的題目是冰紅茶

雖然很簡單

但我還是有出錯

齁~ 真的有夠憨蛋耶

紅茶是茶包我還拿成茶葉

真是大失敗了

不過調製的時候我就發現不對

我就趕快出去換茶包

幸好噢!!

我這麼大隻

評審一定看到我啦所以就被扣分

後來比完之後

就覺得自己表現很差

就忍不住哭了

第一次調酒哭耶

媽呀 好可怕噢

最後大會報告說成績要在永平網站公佈

主任送我們回到家之後

我就趕緊打開電腦

結果還沒公佈

目送阿can回家之後

人整個就累了

躺在床上睡了一陣子

後來陸陸續續就好多電話噢

打電話來恭喜我

第三名耶

夠嗆超厲害的

簡直不敢相信耶

我還問了好多人

結果我第三名

好爽好爽

不過詩函阿can楷雯妳們也很棒啊

下次再加油

知道第三名的時候

從床上彈了起來

哇賽我以為不會得名

沒想到成績還不錯

我想頒獎那天應該會感動到落淚吧

後來嚕咪西雅李庭姐姐詩函打電話來恭喜我

整個有感動到耶

謝謝妳們噢

第一名大溪

第二名陽光(哪個學校啊疑問)

第三名就中興啦

非常好










上一篇:我愛今天

下一篇:台啤二連霸

迪迪 :") 2008-04-14 22:31:55

哈哈ˇ 很嗆噢噢ˇ

第三是吧ˇ
其實是我上課默默在為你祈禱
所換來的啦啦啦!!!

下次ˇ 你調酒時 搞不好ˇ就來個花式調酒了哩 !!

嗆妞 !!!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都是妳的功勞啊= ˇ =
哈哈哈
okok下次學花式的
水噢!!
2008-04-17 21:21:11
小咑 2008-04-12 22:29:39

伊噢:
我得名了耶
快點恭喜我
哈哈哈

2008-04-12 21:48:33

孔ㄎㄧㄤ得名囉
好開心
超跩的阿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