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30:30菁ㄦ

新聞》梁靜茹獲邀獻歌中央春晚

有消息稱,央視春晚力邀梁靜茹獻歌,昨天她回應說:“央視方面確實很有誠意,而我也很願意,目前就看公司檔期調配。”成名至今,粱靜茹積累了不少廣為傳唱的好歌,當被問到打算在春晚上唱哪首歌曲時,她表示唱什麼不是關鍵,重要的是符合春節喜慶的氣氛,“如無意外,就是《寧夏》或者《勇氣》,不過歌曲的最終選擇權不在我,還要再商量。”曆來在新舊交替之際上春晚的歌手,新年里必定身價倍漲,從較早的那英、王菲到今年的楊臣剛無一例外,對此梁靜茹倒也坦然,“沒想過身價高不高,但我知道這個晚會,全中國人都會看,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對我的演唱事業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