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2:47:05菁ㄦ

和信電訊靜茹同樂會遊記

1/30大家一大早趕往台北車站準備南下台中參加同樂會去囉。

這也是這次宣傳最後一次跟靜茹見面了吧?
一路上很順沒有碰到塞車,中午很快到了目的地,
不過沒想到一下車就搞烏龍,
竟然把要送靜茹的禮物忘在車上,幸好給找了回來。

到達了活動會場,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很理想的live band show場,
靜茹終於到囉,一開始進到了一間隔間開會,
我們大家藉著小縫狂拍,結果被靜茹發現啦,哈哈哈。

活動開始!靜茹應和訊電訊要求錄了一段賀新年的來電等候鈴聲,
靜茹自己聽了都狂笑,可惜我不是和信用戶,
接著又是要唱歌啦,今天靜茹看起來也滿開心的,還拿著麥克風要大家一起唱。

之後的活動是給有報名的用戶抽獎了,抽中會直接從台上打手機給中獎者,
但是等候鈴必須要是靜茹的歌,不然就作廢囉!
抽這個獎真是太玄了,
主持人隨便點了小玫作得獎後的範例,
沒想到靜茹第一個抽到的得獎者就是小玫,
靜茹自己都嚇到了,這個玄吧?:D
抽這個獎還真是頭暈,從頭到尾都是接受,這首歌真是紅遍大江南北呀,哈哈。

還有...有獎徵答大放送,拿了一箱sunrise演唱會的紀念品來,
簽名的時候kc借了一個給我上去簽順便拍照,
沒想到靜茹竟然簽「To:小傑」,這下子...呵呵呵

「靜茹這不是我的耶...」

靜茹:「那這是誰的?」

「這是kc的呀!」

靜茹:「那就送你吧。」

哈哈哈,還真對kc不好意思呀,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台中的歌迷也很熱情。:)

結束後我們也搭車回台北了。

Happy ending , right ?












佩伶姐:「現在沒有人在拿這麼大台(攝影機)了吧?」

小傑:「是啊......(我一定會換掉它XD)。」



小傑:「好累喔,邊看靜茹邊操縱兩台攝影機,給我拍手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