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2:10:39純屬感覺。

怎麼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妳...
邊聽著這首歌
也在播放這幾天的畫面...
星期五的下午 翹課 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出發
到了旅遊中心 好多人阿~”~
ㄧ堆沒看過的人 不認識 都是會成為朋友的人
兩光.玉米跟班上的人 吉哥.飛鳥.圓圓是我認識的人
上船了 目標虎井 出發了!!
在船艙 悶熱 有點給他頭暈= =
米蟲已經開始吃起餅乾了...米蟲阿米蟲....少吃點吧
船突然開始開始晃起來了
哈哈 好high阿 晃的好厲害
差點撞到頭 高的缺點阿...
路上...米蟲是還在吃= =..
船慢慢停了 到了 虎井
下船 兩光急著要拍虎井兩個字
明明已經掉漆了還是不死心
在往前走 看到ㄧ座廟 大音宮
保佑我們這幾天玩的開心 自私的心願
到了虎井國小 好多小孩阿 11個小鬼
聽說就是這邊全部的國小生了@@”
分組了~~
我被分到第六小隊
隊員:我.小朱.小凱.小光.圓圓(真巧).麻麻.DiDi.宜玲.高調
隊輔:小剛.小花(挖~~大正咩ㄝ!! luk )
小花把我們帶到一邊開始屬於我們的小隊時間~
自我介紹過後....
開始玩啦!!~~~
節奏遊戲等等經典但是我也喜歡的遊戲當然不能少阿!!
同時也可以多多認識大家
就在玩遊戲的時候
跟著大家的肚子漸漸餓的時候
天也暗了..
吃便當了!!小魚乾好辣阿!!還附有附近人家送的鮮魚湯
感恩捏~~可惜我沒口福不能吃>”<
吃完便當 收一收
準備上課了
老師:士傑大哥
ㄧ開始是玩一種遊戲
先是兩人ㄧ組 腳尖對腳尖 拉著彼此的手 站起來
OK的
再來是四人ㄧ組 嗯嗯
簡單啦
後面就有難度了
最後是全部的人
不行啦
大家開始討論 提出自己的想法
式了很多次
還是不行
後面分成三組
1.2小隊3.4.5小隊跟6.7小隊共三組
可是還是起不來
後面是有其他小隊起來了
可是我們還是失敗
最後依次是有起來 不過還是有一邊倒了
撞到手 OK的
再來
是找ㄧ個夥伴兩人ㄧ組
玩蒙上眼睛
由後面的夥伴告訴你怎麼走
只有往左跟往右
我跟小凱ㄧ組
我先走
小凱沒說話的時候超緊張的
有時候會來不及分不清左右
又撞到人..
聽說常被我撞到的是小印
SORRY啦 小印=W=
後面換小凱啦
很難控制~”~
也常讓小凱撞到人...
下ㄧ個遊戲是
信任、責任、倒!!
兩人彼此交換
前面的人向後倒
由後面的人接住
剛開始自己倒
會緊張
可是幾次過後
不會了
這幾個遊戲中
學到了對彼此的信任與合作
彼此剛認識難免會緊張
會怯場
可是熟悉了
信任了
感覺很好
下ㄧ個活動是營歌教唱
莎莎帶唱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ㄚˋ!!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起浪 教我佇立別動 ㄨˊ~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很喜歡這首歌
唱完了 心中還是默默的唱著
到了盥洗時間
有些人去洗澡了
閒晃
看到養殖的同學
閒聊
發瘋中
心血來潮
大家獻出自己的拖鞋
拍張照
拿拖鞋K兩光=W=
突然聽到
有消夜吃@@
泡麵+蛋
我喜歡 YA~
4個人吃ㄧ碗
其他人懶的洗碗= =
亂克難的= =
還有人提議要拿去給老爸看
看看零用錢會不會多依點= =
孩子阿孩子
沒事去打工吧 不要當阿宅了

睡覺時間到了
帳篷室友
小凱(好有緣阿>”<).小廷(型男 台北人).宗漢.阿吉(吉哥).
玉米(哈哈 我家也有一個玉米 叫玉米會有兩個人回頭)
睡了
睡前硬要打個牌
沒光 好難玩
玩一局就放棄了
躺下 聽到隔壁帳棚都是兩光得聲音= =
就這樣
睡了...


ㄧ早 旁邊有人在整理東西要去洗臉刷牙了
起來了 = =
看到好多歐巴桑來做早操
聽說很多人被好心的歐巴桑”叫”起來
刷完牙
看到謝大哥
聽說晚上去釣魚
都是河豚
唯一一隻兩三斤的大蝦
也被河豚咬掉= =
可惜阿~
閒晃
看到兩光
兩人閒閒走到港邊
海水好清澈ㄚ
好多河豚ㄚ
有點想拿拖鞋去丟他
看看會不會變氣球
白目小孩= =
後來玉米跟小印也來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回去要做早操了
看到謝大哥
兩光說要找謝大哥拍照
謝大哥都不在 ㄧ定要偷拍
哈哈
結果偷拍不成 被發現了
早操跟早餐時間!!
早操好難ㄚ
ㄧ直跟不上= =+

算了
還是吃早餐好了...
早餐
脆瓜.麵筋.筍乾.鯖魚.稀飯
好吃=W=
吃完早餐是士傑大哥的講課時間
士傑大哥用很好笑的方式跟我們說如何表達自己
很讚很喜歡
後面因為士傑大哥有事要走了
跟士傑大哥告別後是參觀虎井的時間
謝大哥帶我們去參觀虎井
當然不能少虎井的特產
蜈蚣酒
真噁= =

突然看見熟悉的背影
是俊宏
阿謝大哥在後面是...

接下來謝大哥介紹
虎井
虎井居民很少
我們看到的那些孩子就是那邊的學生了
後來
到了海邊 要撿柴跟磚頭要自己生火搭灶煮中餐了
YA~第一個開始起火
哈哈 國中學的生火是很有用的
雖然也弄很久...
還看到可憐的金剛
被飛濺的木頭打到頭
好痛...
小心阿金剛!!
中途 小花好像身體不舒服
注意身體ㄚ
有我這個白目隊員 麻煩了
辛苦妳了>”<

午餐
肉絲炒豆芽.肉絲炒地瓜葉.高麗菜炒蛋.大鍋麵
我喜歡大鍋麵 好吃!!
收攤
學生會的幹部教我們營火舞第一隻舞跟第三隻舞
玉米一直在搞笑
跟小印一直跳不好
想跟人家多牽手唷
姐妹感情真好>//<
自己也偷偷期待 嘻嘻...
後面是分組時間 衝阿!!
養殖的都衝到非廣告組
我自己還凸槌
衝到台上 還撞到腳 差點沒辦法加入 剛好第13個
小梓帶我們
在討論的時候分兩組
ㄧ組是表演Nokia的廣告公車版
跟謝長廷的廣告搞笑版
我們是表演 張君雅小妹妹
米蟲是張君雅 兩光是里長伯 我跟幼幼是摔倒陷阱兼怪怪電員
橋是曬衣大嬸.玉米是被打老公.小印是兇巴巴老婆
開始排演
小印好像有點中暑@@
我好像也有點頭痛=”=
算了...
玩比較重要 =w=
晚餐時間!!
烤肉!!烤肉!!
突然 海膽ㄝ~
高級美食!!
好吃ㄝ 虎井居民送的
好感謝阿>”<
吃完烤肉!!當然....
營火晚會!!!
香舞@@
好讚ㄚ~第一次看到
再來是拜火舞跟營火舞
很有氣氛!!
接下來是大家下午準備的表演跟團康
主持人:抹布
我們的表演有點冷掉了
不過後面謝長廷的 經典

阿吉:謝長廷 我沒有女朋友

謝長廷:沒關係 來 請錄影
我保證 以後晚上都要辦15歲以上未滿25歲的晚會
我保證 週末都會有

阿吉:真的嗎

謝長廷:我保證
女朋友我來把
但床上你要拼


哈哈 全場笑翻
還有個團康遊戲也很爆笑
遊戲內容是
要買魚 女生兩塊 男生一塊
玉米一直被當作女生 哈哈
女孩ㄚ~女孩~
還有熱血的戰鬥有氧舞
還有偷偷期待的第一隻舞跟第三隻舞
跟第七小隊很可愛的妹妹一起
幸運!!聽說他是學姊@@
還有一個害羞妹妹
好high~
最讓人映像深刻的是!!
toro跟莎莎愛的表白
突然還有煙火~
驚艷全場
還有大家一起唱營歌
超感動的..

洗澡
懶 只洗頭
不過鹽分還滿重的 沒啥用= =

親愛的宵夜又來啦
這次六個人吃ㄧ碗泡麵..
哈哈

突然!!
集合 要換長褲外套跟穿鞋
這就是傳說中的試膽大會嗎@@
隊員!!金剛.小廷.橋.didi.跟...害羞妹妹@@
出發前謝大哥還在說虎井的傳說
想嚇誰ˋˊ”
出發了
很意外的 起了大霧
ㄧ開始旁邊就ㄧ個頭..
狠心!!不理他繼續走...
結果是關主 要給我們題目
是要紅白球跟13號骷髏 13號 很有感覺..不知是剛好還是故意的
走ㄧ小段 突然有人倒在我前面
猶豫..要踩過去嗎=w=?
它好辛苦阿..
給他一個超級大感謝 用心!!同時也給所有幹部感謝!!
沿路是仙人掌跟螢光棒
很有感覺..恩...
還有人露陷
要用鬼來電鈴聲嚇人
還放錯音樂
笑場
哈哈 超腦殘
沿路遺蹟..恐怖的氣氛
還聽到有人尖叫...
被嚇到人
途中有很多幹部嚇人
用心良苦...好樣的!!
到後面
大家集在一個地方
等全部的隊伍都到要放天燈
有人聊天有人休息

同ㄧ個地點同一個時間
兩光忽然大叫!!
被蜈蚣咬了@@?
衣服脫光光
害羞>///<
背上有看不清楚
想說可能是嚇自己
又把衣服穿上了
結果真的有
藏在袖子 直接咬到手
謝大哥趕快請人載兩光下山
因為霧氣大的關係 蜈蚣都出來了
後面因為安全 決定大家都下山了
沿路還看到幾隻蜈蚣
到了營地
大家都累了
很快就都睡著了
ㄧ早
被很熱情的居民”請”起來了
去刷牙
然後去看兩光
好像有比較好 手指不腫了
做完早操 早餐
早操依舊跟不上 賭氣不吃= =
謝大哥教大家收帳蓬
第一個收完 驕傲!!
接下來是大地遊戲
衝阿!!小朱帶著大家衝阿!!
結果在杯水傳情卡關>”<
好high 大家沿路衝衝衝!!
就在大地遊戲後
這次的幹研進入尾聲了..
就這樣結束了
好捨不得
雖然大家依舊在澎科大
還是會見面
可是還是很不捨
第六小隊ㄧ起拍照
走到碼頭
要離開虎井了

上船
出發了
沿途回顧著虎井
看著這三個太陽兩個星光的點點滴滴
下船了
回到馬公
大家都累垮了
跟各位
在一起開開心心 在心裡留下最深最深的回憶
ㄧ起度過三天兩夜得夥伴們
say good bye 同時給所有的人大大個感謝跟祝福


肚子餓了
回家再洗個澡
跟小印.玉米.還有小小鄭
ㄧ起去馬路易吃飯
回到家..倒
現在是4月1號的凌晨2:09分
打完這篇文章
感謝這三天的所有人
感謝給我這麼深的回憶
感謝教導我如何的信任、如何的與大家合作
感謝我能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感謝...要感謝的太多了
但是ㄧ定ㄧ定要大大的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