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4:28:45小鬼

玩水^^

到喏到喏>”<

開心

我ㄉ成員:澎澎.阿勳.小叮噹.Cansur.小鬼

妹ㄉ成員:爸比.媽咪.大ㄍ.二ㄍ.弟弟.眼鏡......

放完東西就開始大玩特玩ㄌ!!

我還被推下水˙.˙”

當然啦阿勳被我踹下水(活該)

小叮噹被拖下水ㄉㄎㄎ

澎澎跟cansur被我們狂潑水^^

我們玩瘋了@@”

此時小靜袂打來喏

妹(喂姐你們在哪?)

我(我們已經近來啦)

妹(靠!不早說ˋˊ)

我(快進來玩吧)

妹找ㄌ可真多人@@”

男生還說不下水=.=

結果還不是被潑水就下來ㄌ

呵呵

今天管他認不認識大家都玩在一塊ㄌ^^

改天再找大家一起來玩!

上一篇: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