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26:51 璇 ,,

心情好糟 煩 *

最近心情 真的好煩














我真得不想在管那模多的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 * 我要選擇誰
















我絕得













我還是要慢慢找尋我心中的那個答案




















你們一直逼我













我就越想不出來













請讓我慢慢想














好嘛 ?











不要在逼我了












最近這些事情













讓我好煩 好煩












是不是像那首歌的名稱一樣嘛 ! [ 放手一搏 ]













我真的不想在管了